徐均朔老婆

湖心岛女孩 沙雕严肃不定 偶尔搞影视cp

昨天的绝美郑州场,我还在上头中

声2小糊综要火了吗,郑州上座率超高,今天南京几乎售罄(还是要骂一嘴保利app,交网费了吗🐶科???


⬇️不全糖点笑点合集

pyx:仨人唱了在水一方➕一小段真心不假,然后秒变相声专场。

唱完很齐的喊了:大家好,我们是屁越香!

越:我是越

香:我是香

屁:.....(全场爆笑

然后屁说他是爱你们(香和越)的屁,越越小声说了一句:真是受不了。

越:其实我妹妹特别喜欢dp

屁:我是叫姐姐还是妹妹?

香马上说:其实我妹妹也喜欢你。让我追着你要了一个月签名,你还没给我,都不要我签名(语气又委屈又可爱。



越:我姨我舅妈喜欢何亮辰,我妹喜欢董攀,没人喜欢我

xp:我们喜欢你

香又补了一句:我喜欢你

越:我觉得dp有点多余hhhh

(最后屁祝了越越妹妹明年嫁出去😂



随机掉落的越下席楼

越越和广泉唱歌,

广泉:你知道上次我让英席哥在我和(忘了谁了😓)之间选一个合唱他选吗?

越低头笑(全场喊赵越


pyx唱完歌,越:我记得你(香)和英席哥唱过一小段(在水一方)?

香:你是想和英席哥一起唱彩云追月吧?

屁:wow(kdl)

xrds:

越:我和p唱好了

屁:我还是想和旭旭唱

(越越多余吗越越hhhhh


辉原果汁我昨天突然get

敏辉出场大衣是周士原的

两个人都说对对方唱的歌记忆深刻,下场还周士原还从后面!抱了一下敏辉

sd有姐妹让周士原不要穿破洞裤

周:我破洞裤在他(wmh)家


杨毛

🐱🐰:下面有请我们的臀王—杨皓辰

杨🐭🍊:毛二,你死了


猎魔人合体(马王掉落

又唱圣诞歌又做猎魔人手势(依旧不齐😓

凯凯甚至开场前扮成圣诞老人送礼物(进场太早没赶上...🍋


越越和圆圆还整了两句河南话

家人都在台下,看得出他们挺兴奋也有点小紧张

广泉圣诞节礼物放了几张童年照🉑️(图5⃣️

串场还和两位湖南人(赵一和周士原)倾情演唱编花篮和刘海砍樵xswl


sd岩哥说话工作人员默默塞了个喇叭上来😂😂

我又听到奥利给(传染的吗难道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