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均朔老婆

湖心岛女孩 沙雕严肃不定 偶尔搞影视cp

【srrx群像】梅溪湖村致富指南

就是个沙雕土味小故事,有人看会不定期再写点
(小凡高的新篇待我搞好ao3了就发)

梅溪湖致富之路:家和万事兴✌️




————————————————————————




“佳哥,你家养猪厂年产量今年又是全国冠军,听我妈说等过两天,省里的表彰就下来了,给你评了个全国先进养殖户。哥你真给咱们村争光!”说话的是一个傻里傻气的男孩,嘴角还有颗痣。


这小孩叫蔡程昱,是村长家的二儿子,说起这梅溪湖村的村长郑云龙当然也是个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高贵优雅的王子,不知怎么的去了趟内蒙支教活动,带回来一个蒙古男人,俩人同岁那男人起一脸沧桑,看着比郑云龙大了不止一点点。


人人都不明白郑云龙怎么就看上他了。没人知道郑云龙在草原上看到穿蒙装、骑着马、一边还唱着蒙语歌的阿云嘎时,当下就决定非他不嫁,喝了点酒去表了白,谁知道阿云嘎从郑云龙来的第一天就看上他了。俩人天雷勾地火,就着夜色和高粱酒就热吻,纠缠在一起,滚到草地上.....


第二天大家都发现牧场里有一小片压秃了的草,后来两人天天腻歪的像一个人,没多久就怀上了第一个孩子贾凡。


俩人回了梅溪湖村,郑云龙支教有功,当上了村长。一边带着全村脱了贫,一边和内蒙人咣当咣当的又生了五个孩子。


这内蒙人一开始连汉语都说不利索,请了村里小学的语文老师高天鹤教他汉语汉字,每天都把高天鹤气的直翻白眼。隔壁王晰也喜欢喊老婆和娃一起听阿云嘎练普通话,连家里新买的大彩电都不爱看了。天天看见阿云嘎就说:阿云嘎,再整一个呗。

这王晰是从东北来交流脱贫工作的,结果见了村里成天跟狗疯跑,喜欢学猪叫的小个子周深就一见钟情了。

每天早上去周深家送俩柴鸡蛋,再附赠一束地里摘的油菜花,还没等王晰想到油菜花谢了送啥好,周深就答应了王晰的示爱。俩人火速去了县里扯了证,回来王晰就看着结婚证对周深说:“深啊,回头哥也带你整个婚纱在去咋样?”


“晰哥,你真好”周深吧唧一口亲在王晰脸上,王晰半边身子都酥了,周深还在他身上蹭啊噌,王晰一把摁住了周深,压了上去:“深深,哥好好疼疼你。”


没多久周深就怀了孕,婚纱照彻底泡汤了。还好小高杨乖巧可爱,没咋让他受苦。王晰看着自己家高杨越来越漂亮,开始越来越防着隔壁老云家的几个崽儿了。

偏偏老云家小儿子黄子弘凡是个不怕死的,每天在王晰杀人般的眼光下,还敢黏着高杨死不撒手。

后来高杨考到了市里上学,黄子弘凡学习差去不了,俩人眼瞅着要分开,前一天晚上高杨把黄子弘凡约到村口,说:“我走这几年你可不能跟别人好。”

黄子弘凡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保证的话,高杨听的头疼,直接从兜里套出来一个小小方方的塑料包装。:“来不来?我爸的,计划生育办发的”

黄子弘凡一看就闭了嘴,拉着高杨就去了高粱地里,开了荤,黄子弘凡一毛头小子把高杨顶的又喊又叫,后来村里传高粱地晚上闹鬼。


后来周深发现家里少了一个套子的时候,大骂了王晰一顿,郑云龙身为村长带着大儿子张超过来劝,周深平时没觉得,这会儿越看越觉得张超像王晰,气的差点回娘家。王晰劝啊劝,最后在城里给周深买了一身美特斯邦威才哄住。



“小蔡,你妈正找你呢,叫你回家吃饭。”小卖部的老板娘代玮长得乖巧清秀,这会儿正好开着老板仝卓送他的红色QQ小轿车路过,摇下车窗根蔡程昱说道。

“好,知道了。”蔡程昱给代玮挥挥手。对旁边的男人说:“佳哥,我妈喊我,我先回去了。听说现在猪肉涨价了,你今年又能挣一大笔。”

旁边的男人是梅溪湖村有名的致富第一人,因为精通养殖,年年产量第一,更是发明了一种赶猪方法,让猪肉肉质更嫩。获得过多次省级以上养殖人才。

马佳笑着说:“等今年的表彰下来,我就拎20只猪去你家找你妈提亲!”说完在蔡程昱红扑扑的脸蛋上啃了几口。

蔡程昱却鼓起腮帮子,严肃地看着马佳:“你现在就亲我,结了婚以后岂不是要和我睡觉?毛主席说了,共产主义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我要报效国家的,我可不能每天都把时间花在和你睡觉上。”

马佳先是一愣,然后笑了“没事,蔡蔡,那我们隔一天睡一次好不好?”
“好”蔡程昱觉得这样安排太合理了,一天在村支书的位置上发光发热,一天和心爱的佳哥睡觉....












评论(13)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